時羽製,請勿拿取不然會請親友公幹你喔OuOb

 

 兩張都是小櫻製的,請勿拿取不然會請親友公幹你喔OuOb

第一次自製 好醜##

――《個人介紹》――

姓名》御理 真

稱號》小御御、理真、小真、阿真,看你怎麼叫w

性別》我男的(遮臉

生日》2004.01.29,不上不下的日子((什麼#

年齡》暑假過後小高一生。

興趣》寫文、體育類的東西,可是我又不得不說我喜歡死在家裡(你#

雷點》我沒什麼雷的,只要你說話態度沒有針對我的話,什麼都能講w

屬性》我攻的話就是腹黑、我受的話就是抖M(#

YouTuber》人生肥宅x尊、安啾咪、阿神、黃氏兄弟、路、羽毛

偶像》TFBOYS主推易烊千璽、arashi嵐主推二宮和也、Hey!Say!Jump主推山田涼介

聲優》小野友樹、福山潤、岡本信彥、前野智昭……以上四位主推

小說》吾命騎士、闇獵者、然後很多很多POPO作者寫的

漫畫》殺戮的天使、然後是其他少女、少年、白合、薔薇向的,多少我寫不完

手遊》呃……我都退坑了怎麼辦(X

此人標籤》千推、黃坦、聲控、抖M(#、死宅、廢

 

我想到什麼我再更##

――《喜愛角色》――

我基本上也只列男的,為什麼?女人什麼的我再考慮(乾##

俺家朔間兄弟二男神(合奏明星)

俺家札克男朋友(殺戮的天使)

俺家聖川真斗小傲嬌(歌之王子殿下)

俺家小綠大總裁(小綠和小藍)

俺家東谷准太腹黑天使(我讓最想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)

俺家賽伊女神(X(夢100)

俺家安室透公安(名偵探柯南)

俺家六彌Nagi小帥哥(IDOLISH7)

俺家豐臣秀吉大家臣(美男戰國)

俺家孫哲平狼花落藉(全職高手)

 

以上喔耶ww前三名是我的愛恕我無法跟你們同擔////

我坑的東西真的少到爆炸,歡迎推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理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